dAzy

《我家那位不可能是他》

【摄殓】(内含园医)

脑子一热就写了🌚不喜勿喷

#年下+师生 注意避雷

#约瑟夫17岁高二

#卡尔22岁大学毕业成为实习英语老师

#约瑟夫是卡尔在网络上的头号粉丝

    高一2班中,女生们正热火朝天的讨论着她们的新老师。

    “听说了吗,英语老师换人了!”一名脸上有些雀斑的女生道,“听说是个男老师!”

    “啊?又是男老师啊?不会跟上一个同一个类型吧?”另一名女生道,“我真的不想再看见一个秃顶的中年油腻英语老师了……艾玛抱紧我…”

    “不是不是!艾米丽我跟你讲,是个超帅的小哥哥!看起来大学刚毕业的样子。”又一名女生道,“就是好像人冷了点。”

    “管他冷不冷呢,长得好看就行。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见他了。我急需一个新的英语老师来洗我的眼……”艾米丽趴在桌子上戾戾道。

    “那老师才来几天你就受不了了?颜控惹不起啊……”艾玛抻着头道。

    “反正你最好看……”艾米丽闷闷道。

    “嗯嗯你也是。”艾玛兴高采烈道。

    刚刚与她们一同说话的某女生好像被莫名其妙的塞了一嘴狗粮?

    不出意外,第二天早上,高一2班的新英语老师:伊索·卡尔便来高一2班上课了。

    他刚走进班级,艾米丽就不淡定了。

    “卧槽这个颜值……我的妈。这么好看为什么要来当老师……”艾米丽惊叹道,“可以的可以的,这个颜值可以跟我们的约淑芬同学相媲美了。”

    “艾米丽想想你昨天说过的话。”艾玛在一旁冷冷道。

    “哎呀你还是最好看的啦~那我更正一下,这个颜值还不如我的小艾玛高。”

    昨天那位被塞狗粮的女生:“……”她们简直罔顾人伦。

    卡尔并没有注意到犯花痴的女同学,自顾自走上了讲台,开始自我介绍。

    “……同学们好,我是你们的新英语老师,伊索·卡尔。你们可以叫我卡尔老师,谢谢。”卡尔刚说完便拿起一根粉笔朝某男同学的头上砸去。不偏不倚,正好砸中。

    被砸的男生正在睡觉。他猛一抬头,卡尔第一眼便看到那人脸上浓浓的黑眼圈。 

    他第二眼便开始观察这位同学的样貌。一头白发,看样子是染的,卡尔没想到学校竟然连染发都不管。另外这位同学头发后面竟然还扎了一个小小的蝴蝶结。骚不可喻是卡尔唯一想出来能形容他的词语。

    而且这位同学不光骚骚的,看起来还有点眼熟。不过卡尔实在想不出来他什么时候见过这人。

    “同学,醒醒,不要睡了。”卡尔的声音在约瑟夫耳边响起,“我是你们的新英语老师,伊索·卡尔。现在在上课,请你不要睡觉。”

    约瑟夫看着眼前年级不大却成为他老师的男生。那人明明语气平淡,但是配上他那张脸,总感觉凶凶的。奶凶奶凶的。

    莫名感觉好可爱?

    “不我是直的。”约瑟夫强行催眠自己。

    “听到了吗?发什么呆?”卡尔道,“你叫什么名字?”

    这时约瑟夫才回过神来,木讷道:“约……约瑟夫。”

    “约瑟夫同学,以后在我的课不要睡觉,可以吗?”

    “……好的。”

    卡尔得到满意的答案,便走回了讲台上。

    其实约瑟夫并不是经常熬夜,只是昨天给他喜欢的大大冲榜冲到半夜,才没睡好。再加上他学习不错,以前的老师都不怎么管他,他也不知道今天换老师,这才明目张胆的睡觉。

    “长得挺好看的,但感觉不太好相处……”约瑟夫心想,“我课代表地位不保啊……”

    “谁是课代表?”卡尔在讲台上问到。

    “……我。”约瑟夫慢慢的站起来道。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嗯,好的。你可以坐下了。” 

    “……”

    浑浑噩噩的度过了卡尔老师的第一节课,约瑟夫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老师的话也太少了点?!他是不是把想说的话全部写PPT里了?但PPT里的话也很官方啊?怎么也不像是他自己写的啊?这么冷真的好吗?

    约瑟夫觉得他很有必要跟他的同学打探一下这个新老师。

    “薇拉,这老师多大?哪里毕业的?不是他毕业了吗?”

    “毕业啦,22岁,D5学院毕业的啦。怎么样,帅不帅?心动了吗?昂?”

    “我真的是直的……”

    “好吧好吧……”

    当晚,约瑟夫看到他喜欢的大大更博了。

    V.伊索

    最近工作繁忙,可能会少出歌。抱歉,勿念。之前答应的20w粉露头[没眼看]我丑所以只露了眼睛……

    [图片]

    转发7.5w    评论8.2w    点赞16.2w

    约瑟夫神情激动的点开图片按了保存。

    图片中是一双眼睛,他的确没有将整张脸露出来。但是约瑟夫已经很满足了。

    图片中的那双眼睛很清澈,还有点眼熟。约瑟夫觉得这个眼睛有点像他的新英语老师。

    “可怕的想法……”约瑟夫心想,“但是真的很像……”

    约瑟夫还是不敢相信他的新老师有可能是偶像,所以这个想法被他自己残忍的扼杀在摇篮里。

    不过的确是同一人。但他不知道。

    思考再三,约瑟夫还是决定去评论区里刷刷存在感。

    我i伊索:怎么感觉有点眼熟?我不会认识伊索大大吧[思考]外加一句大大不丑,超帅!而且就算丑也不会嫌弃你der大大以后多爆照嗷!

    约瑟夫刚发完评论,正巧卡尔便开始看他评论区里的评论。只见一个用约瑟夫的图片当头像的他的头号粉丝在评论区里。

    卡尔:“……”不会这么巧吧?难不成约瑟夫的图片还被别人当做网图作为头像了?怪不得上午看他眼熟。

    跟约瑟夫一样,卡尔同样不敢相信自己的学生有可能是粉丝,而且是热衷于冲榜拉票的头号粉丝。

    卡尔想测测看这人是不是约瑟夫。

    V.伊索 回复 我i伊索:嗯,谢谢。请问头像是您自己吗?如果是的话你也很帅[咳]

    约淑芬同志从没有想过有朝一日他会被伊索大大翻牌,更何况是刚发出来就被翻。

    我i伊索 回复 V.伊索:大大你翻我了!!我天!然后谢谢大大夸奖,头像是我本人。

    虽然得到了“我i伊索”的亲口承认,但卡尔还是不太确定这位究竟是不是他学生。毕竟对面是有可能为了得到偶像的夸奖而撒谎的?

    明知道有撒谎的可能性为什么还要问他?卡尔也不知道自己刚刚在想什么。难道自己其实是有点期待的吗?

    可能吧,不知道。

    被偶像翻牌的约瑟夫既兴奋又激动,以至于他今天晚上少写作业+失眠。

    于是第二天,这位英语课代表在收作业时才发现自己少写了一项英语作业。

    约瑟夫:“……”他有预感,他要凉了。

    约瑟夫:“杰克,来英语作业拿来,我要借鉴一下。”

    杰克:“叫爸爸。”

    约瑟夫:“……滚。”

    杰克:“哎呀来来给你……”

    正当约瑟夫拿到杰克的作业准备开抄时,卡尔走了进来。

    约瑟夫:“……”不是你的课你为什么要来?!

    卡尔其实只是想熟悉一下新班级,常来看看他们而已。没想到撞上这种事情。

    约瑟夫硬着头皮道:“……卡尔老师好。”

   “嗯…约瑟夫同学好。”卡尔也无语道。他感觉这位约瑟夫同学是真的跟他没有缘分,因为那人做什么坏事都能被他撞上…

    “你干什么呢?”

    “额这个……”

    “嗯……我听其他老师说,你学习挺不错的。”卡尔对约瑟夫道,“平常也不会无缘无故缺交作业……所以也不会是经常抄作业的那类。”

    约瑟夫原本以为要被公开处刑,听这语气……这是要被赦免的节奏啊?

    “你这次做了这种事情,我可以当做没有看到。但是我希望以后不要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你可以向我保证吗?”

    约瑟夫听到这里简直要感动得哭了,这么好的老师哪里找!!要知道之前那个英语老师管的那叫一个严,有嫌疑的全部抓去罚抄,罔顾人伦啊!

    约瑟夫乖巧的点了点头,他现在对这位卡尔老师的好感度简直直线上升。

    “学校一定很爱我……”约瑟夫内心捂脸痛哭。

    “那么,从不缺交作业的约瑟夫同学。你可以告诉我…为什么你昨天没写作业了吗?我认为你一定不是忘了写,对吗?”

    约瑟夫:“……”直觉告诉他,如果在老师面前提游戏,下场一定不怎么样。可能还不如实话实说。

    犹豫再三,约瑟夫终于开口了:“昂,是这样的,不知道老师你听不听得懂,就是……我被我偶像翻牌了,就是我跟他说上话了……我很激动就……嗯老师我以后再也不会了。”

    卡尔:“……”感情这还是个追星少年啊?

    卡尔丝毫没有发现约瑟夫的经历与昨天被他翻的粉丝的经历一模一样。

    不过就算发现了,他应该也会用巧合来理解这一幕。

    卡尔:“噢……嗯,好的,我相信你以后能控制的住自己的情绪的。”

    约瑟夫:“嗯……谢谢卡尔老师的信任。”

    当晚,约瑟夫在写完作业后,发了一个微博。

    我i伊索:@V.伊索 大大你看他的眼睛跟你像不像[脸红]

    [图片]

    转发1.4w    评论7k    点赞2.9w

    【woc今天看到好多艾特伊索大大的,就你这个最像!】

    【omg我觉得这个就是本人!!】

    【就算不是伊索大大这个小哥哥也好帅啊啊啊awsl!!】

    【求地址qwq】

    约瑟夫一条一条翻着评论,还没看到伊索的。“看来是还没来…工作繁忙么…”

    时间已经很晚了,再不睡觉他明天又要起不来。约瑟夫决定先不管微博了。

    但卡尔还没睡,今天艾特他的人很多,他决定一条一条看完。反正他明天也没课。

    他百无聊赖的刷着那些艾特他的微博,有一些的眼睛是挺像,卡尔挑着回复了几个。直到翻到约瑟夫的那条,卡尔不淡定了。

    卡尔:“……”没看错的话,这好像是他本人吧?背景还是学校…这人不会真的是约瑟夫吧?还有他什么时候被偷拍了?

    卡尔决定不给这个人评论,装作没看到。

    被吓到智商提高的卡尔终于想起去看看“我i伊索”的动态。结果他发现里面不是约瑟夫的骚气自拍就是转发伊索的wb。

    卡尔:“……wow。”

    其实,好像,也没什么惊讶的。就是感觉很不可思议,很惊喜。

    第二天。卡尔控制不住自己的双脚,来了学校。

    一进高一2班的门,就看到约瑟夫一言难尽的表情和全班莫名其妙的眼神。

    约瑟夫:“……”没记错的话,你今天也没有我们班的课吧?你又不是班主任为什么要神出鬼没的。等等他在看我?

    卡尔:“……”等等我为什么要来?我今天好像没有他们班的课吧?就算那人是约瑟夫能怎样我来能干什么?还有他为什么要看我?

    众同学:“……”他俩眉目传情干什么呢?

    气氛开始变得尴尬起来。

    于是卡尔拿出了他压箱底的尬聊技术。

    “老师好……”

    “早自习呢,很好,保持这个状态。”

    “谢谢老师肯定,我们会保持的……”

    “嗯……”

    送走了卡尔老师,班上又变得乱哄哄的。

    “约淑芬,有几个女生说你和新老师眉目传情,暗送秋波啊~”杰克阴阳怪气道,“淑芬,解释一下?”

    “滚蛋,别叫我淑芬。”约瑟夫一脸无语的对杰克说道,“还有眉目传情是什么玩意?我跟她们说了多少遍我是直的…你告诉她们再搞事我一拖鞋飞过去。”

    “淑芬,你不能仗着你比我们大一岁就欺负我们啊~”杰克持续找揍中,“来,说出你和他的故事。他是不是就是那个你六年级时说的那个很帅很帅的大大大哥哥~?”

    “杰克你找死。”

    “哎哎哎冲动是魔鬼,我就问问嘛,难不成真是?”

    “……其实我本来没认出来的。你刚刚一说我就想起来了,好像确实是……”

    “眉目传情~暗送秋波~她们说的一点也没错~”

    “……”

    “哎哎哎约瑟夫打人不打脸啊!!我是靠脸吃饭的啊!我靠你下手怎么没轻没重的!我要跟你聊正事的……啊!!”

    此处省略一万字杰克无声的呐喊。

    晚上,杰克还是“不怕死”的去找约瑟夫聊天了。

    “约瑟夫,你有没有感觉你最近有点奇怪?”

    “怎么不叫我淑芬了?还有你这什么p问题?”

    “作为你的舍友加朋友加同学加发小,我认为我很有必要与你探讨一下关于你的身心健康。”

    “您能别骚吗?有事说事?”

    “嗯,你最近常常失眠,但这不算什么,我知道伊索跟你聊上了。主要是你最近睡觉时总喊我们新英语老师的名字,这让你的几位室友都感到很慌张啊。”

    “???我喊卡尔的名字?”

    “啧啧啧看你叫的多亲,人面兽心衣冠禽兽啊啧。看不出来啊兄弟你已经弯了。”

    “不是我做梦也没梦见过他啊,我为什么会喊他的名字?”

    “问你自己。”

    “我……不是吧我要静静。”

    “好的呢亲爱的床上等你。再见~”

    “……回宿舍就回宿舍,能不能别搞得那么骚。”

    “拜拜啦亲爱的~”

    “……”

    当天晚上,果不其然,约瑟夫又失眠了。因为他一直在想他到底对这位新老师抱着怎样的感情。

    结果想了n个小时得出来的结论是:他还是直的,杰克那个秃头在放屁。

    不得不说约瑟夫对感情方面很迟钝。不过也不算是迟钝吧,有些感情是要很浓烈才能被感知到的。现在的约瑟夫对卡尔应该也只是好感而已。

    “只是好感,而已。所以才会喊他的名字。”

    但是卡尔却对约瑟夫怀着另一种感情。

    不知道为什么看约瑟夫越看越眼熟的卡尔翻了n遍约瑟夫的wb自拍,突然想起一个在他高中时经常跟在他后面与他一起上学的小屁孩。

    等等等等为什么感觉他们俩好像?

    不会是同一人吧……

    从邻家小屁孩到头号粉丝再到学生……

    ……omg孽缘啊。

    对约瑟夫本就抱着莫名好感的卡尔觉得这一切真是太不可思议了。他想起他大学时某沉迷玄学的室友的一句话:如果你发现一个原本与你并没有什么关系的人一直出现在你的生活中,那么你们两个一定是很有缘分的了~

(卡尔舍友伊莱,伊莱是玄学沙雕)

    很有缘分……吗?

    某英语老师的脸莫名其妙的红了。

    他原本并不信这个的,但是一想到约瑟夫就莫名其妙的好希望是真的。

    是为什么呢?

    卡尔暂时还不能接受那个最不可思议也最有可能的答案。

    彻夜难眠。

    某天,杰克突然发现他亲爱的约淑芬和他的英语老师变得很梳离。

    “好像梳离很久了吧??我怎么现在才发现。”

    自从那天晚上,两人都发现了一些不得了的情愫之后,就下意识的远离对方。

    因为担心是真的,不想让它太快发作。所以尽可能的梳离。

    连2班同学都感觉到有什么不对的了,为什么总感觉之前那个骚里骚气的英语课代表变得有点害怕英语老师了?

    班级群。

    【我感觉我们的约淑芬同志一去不复返了,现在的这个披着他的皮的妖怪是谁?】

    【+1,同问。感觉像变了个人似的。】

    【我我我觉得他是不是谈恋爱了,现在变得多愁善感的,心思也变得细腻了??】

    【那么恐怖啊?我从没有想过这个成语有朝一日会用在约瑟夫的身上。】

    【咳关于谈恋爱,cp粉觉得有必要冒下泡了。其实我们班很多女生站约淑芬和卡尔老师的……没办法卡尔老师太帅了让人忍不住想yy。噢对了再加一句我站淑芬攻。】

    【楼上加一】

    【我感觉淑芬最近变得有点怕卡尔老师诶,是我的错觉吗?】

    【不是的,我也感觉有点。】

    【各位,你们下次讨论我谈没谈恋爱能不能先把我踢出去[微笑]】

    【淑芬来了,我先告退,你们聊。】

    【+10086,告退。】

    约瑟夫看着班级群里的信息,忍不住皱眉想:他不过是好像暗恋老师而已,怎么就多愁善感心思细腻害怕老师了??而且他的变化很大吗?他不过是骚话少了一点,远离了卡尔一点,认真写英语作业了一点而已啊?

    只是这样而已啊??变化很大吗?

嗯就暂时没了👌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的我是不是没救了嗯……

这个是第一篇,我也不知道还会不会有第二篇🙈

重新看一遍的我发现我好像挖了好多坑emmm我要是填不完坑这篇文不就变成狂傲仙魔途了吗QAQ我废了

评论(10)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