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y

AWM/当祁醉买到了于炀款变声器

#可能ooc,望见谅

#私设soso没退役,并且跟花落在一起了

    近期,某宝上出现了一大批主播变声器。

    号被封了的祁醉闲的发慌,渴望带节奏的心促使他买了一个于炀款变声器。

    简单来说就是,带上它,祁醉就可以发出于炀的声音。而且还可以名正言顺的冒名顶替于炀开直播。

    一位变声器已到货的退役电竞选手表示好评。

    为了让直播更好的进行,祁醉专门在开播前去“整顿”了一下于炀。

    于是乎,最有可能影响祁醉直播目的的帝国狼犬在床上下不来了。

    准备下楼的老凯:“小队长怎么还没起?”

    卜那那:“不知道啊,说不定是老流氓昨晚做坏事了。”

    刚从于炀房间里走出的祁醉:“?”

    “啧啧啧……”

    “太不是人了……”

    祁醉不理他们两个,径自走到于炀的机位前,开了直播。

     【Hog-Youth】 一开播,直播间的热度就上了千万。

     【我蹲到了我真的蹲到了!!】

     【啊啊啊啊崽崽开播了!!前排日常表白!!!】

    【哇哦炀神开播咯】

    【炀神怎么没开镜头?】

    刚弄好变声器的祁醉:“镜头坏了,今天只开麦。”

    【所以我今天见不到祁炀同框了是吗qwq】

    【楼上姐妹不慌,我们还可以听声音】

    【???疑车无据】

    【我怎么感觉炀炀的说话语气变了呢??崽你要是被绑架了就咳嗽下】

    【炀炀今天打外服双排吧hhh】

    【楼上的魔鬼住口】

    祁醉:“今天就开一局,等会儿给你们讲我和于……祁醉的故事。”

    【??????】

    【崽你怎么回事??】

    【我错了,你咳嗽吧】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不你没有】

    祁醉说完之后便开了单排,剩下弹幕在不断的猜疑。

    一进到素质广场,祁醉就毫不犹豫的在p城标了个点。然后便开始……锤人。

    【今天的炀崽有些迷幻】

    【不是我说,这个小动作真的很像祁神】

    【所以夫夫在一起久了会越来越像对方是吗?】

    【所以以后可爱的炀炀要每天直播讲故事是吗?】

    【花落哭了哈哈哈哈哈】

    当飞机经过p城的时候,飞机上人数减少了8、9个。祁醉跳伞跳到p城豪宅的阳台上,捡起一把98k便把他观察已久的准备落地的人秒掉了。

    【哇……?】

    【崽崽的狙又进步了!!老流氓教的好!】

    【emm花神这种失误……我惊了】

    【骑士团真是要没落了,连队长都烂成这样】

    【黑子退散!!】

    【花落:你们夫夫两个都针对我是吧?】

    祁醉瞄了一眼弹幕,再看击杀公告,哦豁,果真是花落。

    “看吧,交半小时网费,只能跳个伞。”

    【炀你怎么还嘲讽人呢xswl哈哈哈哈】

    【我开始有更大胆的想法了……】

    这时,贺小旭远远看到祁醉坐在于炀机位前直播,直接大吼了一句“祁醉你不是人!”这句话传到直播间里,弹幕又刷起了一片问号。

    【???我祁不是没来干扰炀崽直播吗?】

    【老畜生不做人的方式多种多样,不一定是干扰于炀直播ahh】

    【打扰了】

    祁醉满心都是讲故事,浑浑噩噩的打完了第一把,勉强拿了个第二名。

    “好,我们现在开始讲故事。”

    【????????????】

    【来真的????】

    【太可怕了我的天xswl】

    正当祁醉清了清嗓子,准备认真的讲故事的时候,他的屏幕上跳出了一个组队申请。

    【骑士团-Flower】邀请您加入队伍

    祁醉舔舔嘴唇,心道这厮真是来得早不如来得巧,我一要讲故事他就自己“凑过来”,平时还一脸嫌弃……啧啧啧。

    祁醉边想着边点了确定,结果进到队伍里后发现队里还有另外一个人:【骑士团-Soso】

    花落和soso刚在一起,知道这件事的人在圈子内屈指可数,但祁醉就是其中一位。

    祁醉心道:“噗……花落你自求多福吧。只希望你家那位别太腻歪,不然你得在几千万观众面前官宣。”

    祁醉内心刚碎碎念完,就听到花落的声音从耳麦里传出来:“于队长啊,你看我跟soso用的都是大号,所以你也知道的,我们今天不开。我邀请你进队呢,是想亲口跟你讲讲我跟soso的故事…”

    祁醉:……?噗

    弹幕:???????????

    花落接着说了下去:“就是…我跟soso在一起了。我觉得应该跟你们几个队长都说一下……虽然过段时间我们也会官宣,但是跟你们说一下算是礼节。不过跟你讲故事完全是因为祁醉,反正…‘礼尚往来’?”

    【卧槽????????】

    【sofa哭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有生之年我竟然磕到真人了】

    【我靠!!!!!!!!!!!!阿伟出来受死!!!!!!】

    【电竞圈是个基佬窝(滑稽)】

    【这个是soso……吧,花崽说话不是这个亚子的】

    弹幕已经炸了,但是祁醉没去理会那些,他现在正报着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心态等着“花落”继续说下去。

    “我再给你说说soso吧……他是一个玉树临风、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善良正直、仪表不凡、惊才风逸、才貌双……诶诶诶花落你干嘛woc……”

    【哈哈哈哈果然是soso在骚】

    紧接着祁醉感觉他听到了拆耳机的声音,并脑补出了画面。

    这时,花落的声音又传进来了:“抱歉啊于小队长,刚刚soso占我机位,吓到你了不好意思啊……不过那什么,我跟他确实在一起了……”

    祁醉故意装得很开不了口一般道:“嗯……我没事的花队长,不过……我在直播呢……”说完祁醉开始了无声的爆笑。

    【老畜生你好坏】

    【老畜生??这不是炀吗?】

    【楼上的你觉得这像是炀炀吗哈哈哈哈】

    花落:“……”

    【骑士团-Flower】退出了队伍

    【骑士团-Soso】退出了队伍

    祁醉早就料到他们俩会退,也没怎么在意,继续他的正题道:“咳…刚刚被打扰了一下,现在我们正式开始讲故事。”

    【是在下傻了。看的刚刚soso冒充花花,我才意识到现在直播的于队的真实身份可能是谁……】

    【楼上终于觉醒了哈哈哈哈】

    【没事我们就安心的听他讲故事好了反正我们也不嫌弃是吧hhh】

    这时,一个略带沙哑的声音传了进来:“……队长……”

    【我的妈???】

    【这声音……昨晚很激烈啊……?】

    【楼上在说什么虎狼之词】

    【这才是真正的炀炀吗。。。为什么你们都这么淡定。。。】

    见到于炀下来了的祁醉表示:我只是想讲个故事而已,为什么老是有人来打断我。

    不过既然于炀都来了,而且弹幕上很多人也都猜到了,祁醉便也不想隐瞒什么了。干脆摘了变声器,舔了舔嘴角对于炀道:“小队长……这么快就下床了?是昨晚我不够狠吗……?”

    直播间的热度突然间到达了一个新高。

    【wdm,这么勇的嘛】

    【你们昨晚做了什么?????】

    【炀炀你可长点心吧】

    【我炀崽的号也要被老畜生骚没了……哎,心痛】

    【心绞痛加一】

    本来还挺迷糊的于炀一下子清醒了下来,整张脸都红扑扑的:“队长……”

    “嗯?”

    “没有……”

    【意思是小队长说老畜生并没有不够狠是吗?????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激动这是什么可怕的对话】

    【这年头技术粉没活路了是吗。。为什么让我一个直男看到这个。。】

    【那宁退吧】

    【楼上态度好点奥,人一技术粉加直男在直播间里坚持那么久很不容易了好吧哈哈哈】

    这时,直播平台像是突然发现刚刚直播间里出现了什么虎狼之词一样,后知后觉的弹出一条封禁提示。

    【由于您的直播间内出现不雅言语,将封禁您的直播账号七个工作日】

    于炀看着脸色逐渐凝固的祁醉:“……?”

    刚巧再次路过的贺小旭:“……”

    祁醉:……我原本只是想要讲个故事而已。

时隔四个月我终于再次码文了🌚你们还爱我吗嘤嘤嘤🌝

其实有一堆半成品在备忘录里😬但是并不想结尾

emm总之欢迎点梗?因为我实在不想去想梗😕嗯点梗免费奥欢迎打扰

评论(17)

热度(103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