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y

花怜/爱上大伯公

#今日份的沙雕标题客官们还满意吗

#殿下是老师,青玄是特别皮的三好学生,水哥是数学老师,花花和黑水是校霸,风信物理老师,情妹妹物理课代表,灵文英语老师

#内含花怜,双玄,风情。ooc致歉

    谢怜是一名23岁的实习老师,现在他正端坐在一家咖啡馆里等待与他的网恋对象会面。从小到大,谢怜一直认为他是个正常到不能再正常的人,可是在遇到他的网恋对象之后,他发现他的性取向可能跟他人不太一样。

    他的网恋对象名为花城,小名“三郎”。是一名高一学生。其实谢怜作为一名老师,跟学生网恋是挺让他良心上过不去的。但是花城实在太令他着迷了。

    “怎么还不来……”谢怜心想着看了一下手机,一条未收信息都没有,“不会……毁约吧……”

    看着外面的天色一点一点黑了起来,谢怜高高悬着的心终于还是落到了地上。“可能……唉,就当是遇到了很迷惑人的情感骗子吧。”

    正当谢怜起身准备离开时,一个身着青色上衣黑色裤子的青年跑到了他的座位前。

    “你是……你是谢怜吗?”那少年气喘吁吁道,“我是明兄最……啊呸,花城的朋友……”

    “那他本人为什么不过来?”谢怜问道。若是他本人没有什么重要的事,网恋会面这种事却找一个朋友来打发他的话,那遇到这种人还不如遇到个情感骗子呢。

    “他……他他他跟人打架了……被教导主任叫走前让我来见你。”

    “啊……好吧。”谢怜心中微觉奇怪,根据他对花城的了解,应该是那种很沉稳不会冲动的好学生才对。“那,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师青玄,是花城的舍友。”

    “哦……”

    聊了许久后,谢怜对花城和师青玄都有了更多的了解。而且他从师青玄口中得知,花城跟人打架是因为那个人辱骂了花城的老师。

    谢怜听罢只觉得花城真是个尊师敬长的好学生。

    师青玄看着眼前的谢怜慢慢露出了“仿佛教了一个有出息的好学生一般”的表情:“……?”

    谢怜看着面色逐渐僵硬的师青玄:“……?”

    “……”

    在与师青玄分别后,谢怜不多时就接到了花城的电话。

    “喂?”

    “哥哥……对不起。”

    “嗯……听你的朋友说,你是不乖,打架啦?”

    “嗯,哥哥,我……”

    “好啦,知道了。你以后要乖乖的哦,不许打架。就算是因为老师也不可以哦。”

    花城终于感到是哪里不对劲了,原来是谢怜的语气。平时谢怜都是以平辈的身份跟他说话的,但刚刚那两句却像是在哄小孩子。“哥哥。”

    “嗯?怎么了?”

    “别像哄小孩一样跟我说话……”

    谢怜听到这句话突然想到了花城给他发的他本人的图片,如果没有p图的话,花城应该已经188往上了,而且他才高一,还可以长。这身高,的确是不能当做小孩子了。

    才178而且已经停止生长了的谢怜突然感受到了危机。他以后要是当不了上面的那个……不他在想什么,花城还是个孩子。

    “嗯……”

    又草草跟花城聊了几句,挂了他的电话后,谢怜领导的电话便呼叫了过来。

    “喂?嗯,梅主任你说。”谢怜道。

    “小谢啊,探花街东南方向的那个天官学校高中部你知不知道?上面说那边有个高一班主任突发急性肠胃炎,可能一时半会回不来。学校人手不够,你家又在那附近。干脆,你去那里教书吧。也不用当实习老师了,我听上面说你语文教得很优秀,到那边就直接转正吧。”梅念卿道。

    谢怜听后不免大喜,这不就是花城的学校吗?还是高一的班主任,那不就是说,有几率分到花城那个班?

    “好的主任!我一定好好干!明天就过去都可以!”

    “哈哈那倒不用,你后天搬去那里吧,这两天收拾一下东西。”

    两天时间说过就过,谢怜站在了他的新办公位前吐出了一口气。这两天他在与新领导沟通时知道了刚巧就是花城所在的那个班后,硬是憋了两天没把这消息告诉他,准备给他一个惊喜。

    “诶,小谢老师。”一名女老师跟谢怜搭话到,“你那个班虽说是重点班,但是那里面有两个很不服管还常惹事的学生……用学生的话来说,那就是‘校霸’。但他们还偏偏成绩拔尖,所以一直没调走……”

    “是,上个班主任哪是肠胃炎不能来上班,不过是借着小病的由头转到其他学校去罢了。”

    “谢老师,我们跟你打好预防针了啊。”

    谢怜不以为然,他觉得只有有花城在,他就不会放弃这个班级和某两位“校霸”。

    “都安静!”数学老师在高一3班里吼道,“你们的新班主任兼语文老师,就在门外,掌声欢迎!”

    谢怜在数学老师的旨意下走进了班级,他清楚的看到原本脸上挂着满满的“别来烦我你很闲吗”和“什么狗屁语文老师关我屁事”的花城在看到谢怜之后,眉间缓缓的舒展开来了。谢怜对他眨了一下眼,嘴角挂上了一丝他自己都没怎么察觉的微笑。

    班上的掌声稀稀拉拉的,鼓的最卖力的应该就是一个坐在班级正中央的师青玄了。师青玄满脸的兴奋,看看花城又看看谢怜,仿佛知道了天大的秘密一般。谢怜与他一对视上,师青玄便连忙摆手,表明他不会乱说。与师青玄对比十分强烈的便是他的同桌了,他同桌连个眼神都没赏给谢怜一下,嘴里好像还在嚼着什么东西,可谓十分大胆了。

    谢怜走到讲台中央,缓缓开了口:“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新班主任也是新语文老师。我将与你们一同度过两年时光,希望以后能够互相指教,谢谢。”

    许多女生们已经开始交头接耳了,但谢怜很不理解的是为什么她们脸上的神色与师青玄一模一样,而且也是看看花城又看看他。

    总之,谢怜正式成为了高一3班的班主任。也是花城的老师。

    谢怜拿着英语老师灵文给他的班级名单,从头到尾念了一遍并让被念到人都站起来之后,差不多认全了所有人。

    他看着名单上花城和贺玄的名字后面划了红圈,心想这可能就是灵文所说的“校霸”了。他看着花城懒懒散散仿佛不把老师放在眼里的模样,似乎的确挺符合校霸这个身份的。但是贺玄令他挺奇怪的,这个学生除了嘴里一直装着什么食物外好像挺认真也挺乖的。

    原本谢怜猜测中的校霸应该是像他表弟戚容一样不学无术、整日顶撞老师才对,可是这两人都跟这些词丝毫不沾边,谢怜心道:“他们两个当真是极其不服管,逼得上个老师转走的校霸吗?”

    谢怜带领着同学们上完了第一节课后,回到高一年纪组办公室,令他意想不到的是,他看到了两个熟悉的面孔正在拌嘴,其中一个貌似还穿着校服?

    “风信?慕情?”谢怜走上前去问道。只见那两人同时转过来,慕情面无表情,风信大喊了一句:“我操了?!”

    谢怜看着昔日大学舍友,现在一个是老师一个是高一学生,不知该有何感想。

    “你们俩……怎么回事?”谢怜开口问道。

    风信道:“我操了我告诉你,这货毕业之后不知道傍上了哪家富婆,不用上班,还借着转校生的名义来我学校当学生,还当我教的那科的科代表!”

    慕情听罢面色微怒,耳根泛红,但是一言不发就在那儿一个劲的翻白眼。

    谢怜觉得慕情那么一个要强的人肯定不会做这种事,这其中应该是有什么误会。不过慕情肯定不会开口解释什么,谢怜也就不管他们两个了。

    中午,午休时间。谢怜在走廊被花城堵住了。

    “哥哥?”花城用戏谑的眼神看着他,“解释一下?”

    谢怜轻咳了一声,低下头道:“没什么好解释的……上级把我调到这里来的。”他这么说,似是在推脱了。

    花城挑眉道:“好罢,那我便相信哥哥好了。”

    谢怜又跟花城草草聊了几句后对他道:“三郎,都过了午休时间了,你再不回去纪委便要记上你的名了。”

    “怕他什么,记上了我又如何。”

    谢了听后暗道惭愧,竟然被他这不经意间透露出的野劲给迷住了。

    “好啦三郎,快回去了。难道你想我第一天就被主任叫到办公室去批评我私自占用学生时间嘛?”

    “那便听哥哥的好了。三郎走了。”

    “嗯。”

    迟到的花城回到班上后,纪委果然没有记他的名字。不为什么,因为纪委是师青玄。师青玄做纪委的理念是:只要不妨碍到别人,你做什么他都不会记你。

    只是师青玄还是没忍住八卦了一下:“城主,你刚刚是不是去找大伯公了?”

    花城闻言嗤了一下鼻:“你现在怎么跟鬼市那些人一模一样?”

    “哎呀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嘛。所以是不是?”

    “怎么可能不是。”

    “诶嘿嘿……”

    正当花城和师青玄有一搭没一搭的快要聊的停不下来的时候,贺玄突然转过头来看了他们俩一眼,眼神略微不满。

    花城戏谑的看着他道:“行行行知道了,他是你的他是你的,我不该跟他聊的那么嗨。不过黑水我真心劝你一句,你要是想把他牢牢的锁在你身边就别老一心一意的吃了。多陪他聊聊天不好?”

    “就是就是。”一旁的师青玄帮腔道,“明兄你太不够意思了。你在这样我们分……算了不能分。但是明兄你不要老是管吃不管我嘛!”

    贺玄自动忽略了做后一句话,又给了花城一个眼神,其中的意思不言而喻:看到了吗,我就算一心一意的吃他也牢牢的锁在我身边了。

    花城无语。

    晚上11点,已经熄了灯的A309寝室中。

    “城主!城主!”师青玄小声叫到,“室长他睡了吗?”

    还没待花城回答,慕情便先一步说到:“没睡。”

    “啊啊啊室长我好饥渴……不是,我好无聊。咱们能不能聊天。”

    “你家贺玄就在我下面,你跟我说你好饥渴?”

    “不是不是,我口误嘛……等等,明兄在你下面??”

    “……”慕情似乎很无语,“口误,下铺。”

    “噗,咱们贺兄成下面的了。”一直没发话的花城道。

    慕情:“……”

    贺玄:“闭嘴。”

    师青玄: “所以我现在很饥……不是,很无聊。我要怎么办。”

    “群里聊吧。不然等会太吵了宿管大爷又来找事。”

    “好。”

                A609大家庭    (4)

    花城不跟大伯公奔现不改名:我们来聊聊大伯公吧。

    师青玄可以改名了:不。

    贺玄:……

    xh fx:……

    花城不跟大伯公奔现不改名:啊,好冷。说好的聊天呢?

    贺玄:冷就加被子。现在天气是比较凉。

    师青玄可以改名了:……

    xh fx:……

    花城不跟大伯公奔现不改名:……

    贺玄:?

    贺玄:怎么了?

    花城不跟大伯公奔现不改名:没怎么,我们还是睡觉吧。

    xh fx:对,我先睡了。

    师青玄可以改名了:我也睡了。师青玄记得加被子。

    贺玄:……

    贺玄:到底怎么了,莫名其妙的。

    花城不跟大伯公奔现不改名:没怎么,你也睡吧。记得加被子。

    贺玄:???好?

评论(8)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