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y

朝俞/自家男朋友竟然置顶了其他人?

#一如既往的ooc预警

#私设朝俞已上大学

#甜甜甜甜饼!


      “小……小小小朋友,你还爱我吗?”贺朝贴着谢俞耳边问道。

    谢俞一脚把这个吵醒他的生物踹下床:“你他妈大早上发什么疯。”

    贺朝没说什么,只是默默的收拾了一下床,便洗漱去了。

    谢俞一看兆头不对,忍着火气下床去叫贺朝。

    “傻逼,怎么了?”谢俞走到贺朝背后问,“什么爱你不爱你的,你发什么神经?”

    “小朋友……”谢俞一看贺朝的脑袋又想凑过来,用手把他抵住:“先说你刚刚什么毛病?怎么了?”

    看着贺朝吞吞吐吐半天说不出一个屁来,谢俞有些烦躁:“说不说?我还有课要上。”

    “小朋友……你手机给我一下。”

    谢俞不解,但还是去拿了。

    然后他看着眼前的臭傻逼慢吞吞的解锁了他的手机,打开了微信,指着谢俞除了贺朝以外的另一个置顶问:“小朋友……这是谁啊?”

    谢俞泄了气,控制不住的笑个不停,搞半天这傻逼是跟他吃了个蜿蜒曲折的醋。

    “你不记得这是谁了?”

    贺朝仔细一看那头像,好像是有点熟悉。再看这网名,“甜心小蛋糕”,一看就是个女的。于是贺朝把这个人的身份锁定在他比较熟悉的女生身上。

    “晴哥?静静?还有谁?”贺朝掰着手指问到。

    谢俞肩膀的抖动幅度越来越大,笑骂道:“傻逼。”

    “总不能是贺汐?”贺朝又问。

    “你这次倒是接近了点。”谢俞说。

    “谁啊谁啊……小朋友……”贺朝脑内后台彻底报废,实在想不出其他人了。

    “你自己开的女号,你不记得了?”

    “我?”贺朝错愕,仔细回想了下,他好像前天的确开了个小号。

    “我还没问你开小号来勾引我几个意思,你就跟我在这大早上吃山西陈醋?”谢俞抵在门口,不让贺朝出去。

    “等等等等小朋友,你怎么认出来的?”

    “又没逢年过节,才聊两天就要送礼物,再加上你平常发的那些非洲小孩表情包,想不认出来都难。”

    贺朝又笑又叹,笑的是男朋友还是爱他的,叹的是马甲掉了。

    随即两人对视一眼,都笑起来。

    “小朋友……”

    “傻逼。”

评论(5)

热度(1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